豚饼

超级括弧人!不常上线。几乎什么都吃,而且左右无差()
号里的东西大都是自嗨,

不是出产但可以扔到自己的诡秘集合里因为是感想

总是会在奇奇怪怪的地方找到冷的嗨点ಥ_ಥ上次画帕居然是因为看岔了。

恋人牌的寄生两人画面意义和逃避责任的逆位。

我:阿蒙既然是逃避的逆位了。帕列斯和伦纳德两人份!!!是正位吗我之前磕歪了吗 回来画完后再看,嗯……额??噢是我理解错了……但傻乐乐的画完了不发我亏了发吧发吧双人份的是恋人这个还是没错的(惨痛)

昨天中午时候又是……咦隔壁要倒闭的公司是阿造家的啊,你们老板的儿子怎么跑回来偷自家东西啊,搞chuan销的精神鸡汤管饱极光会哈哈哈,我是不是在下次更新里能看到大蛇讲更多话了啊,

等等说搞chuan销的人是,

啊是罗珊,

罗珊!!!!倒回去几行就看到我们公司

哇哦

大兄弟你很有前途

女神势力开始侵蚀灾祸两家了宇宙重启键按下日程安排上了吗恐怖如斯



大脑清空思维停滞



评论

热度(18)